美孚机油各种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美孚机油有三种型号,分别为美孚速霸、美孚一号以及美孚黑霸王。美孚速霸系列:美孚速霸1000车用润滑油5W-30-4L-API-SN矿物油,美孚速霸1000车用润滑油10W-40-4L-API-SN矿物油,美孚速霸1000车用润滑油10W-40-4L-API-SN矿物油和美孚速霸1000矿物基础油10W-40-SN-4L。

美孚1号系列:金色的美孚1号是全合成机油0W-40-SN,银色的美孚1号5W-40是全合成机油。

美孚黑霸王系列:美孚机油黑霸王CH-415W-40,美孚机油黑霸王CH-420W-50,美孚机油黑霸王CI-415W-40。

美孚一号能够为发动机提供出色的保护,有很多知名汽车生产厂家都使用的这一系列的机油。美孚速霸系列可以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并且能够提高发动机动力,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美孚黑霸王一般都是重卡车型使用,在车辆严苛的工作状态下,美孚黑霸王也能提供额外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