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轮胎多大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兰特轮胎型号为185\u002F65R15,少数配备185\u002F60R15型号的轮胎。轮胎的规格型号185\u002F65R15中,185代表轮胎断面宽度为185毫米;65代表扁平比,即轮胎胎侧高度(胎壁)与断面宽度的比值;R代表子午线轮胎;15代表轮辋直径是15英寸。以下是扩展资料:

外观特点: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

外观介绍:

车内宽度很突出,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很宽裕。唯有后排中座的头部空间过小,很容易顶到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后排中座的下方设置了一个伸缩杯架,其实还是放在后排中央扶手里面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