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预约不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预约失败的原因:

1、预约排名的人太多,所以自己没有排上,这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原因了,如果没有排上,那么系统就会提示科目一预约失败。

2、可能是预约系统有问题。预约系统也是需要定期升级的,有的时候系统出现了错误就会导致预约失败,这种情况可以再预约一次,看看能否成功。另外也可能是预约的时候信息的输入错误也会导致预约失败,可以核实一下信息是否输入正确。

3、科目一的学时没有刷过,想要预约科目一考试是需要刷够了学时才能预约的,如果没有刷够学时,系统就会提示预约失败。

科目一预约失败解决方法:

1、科目一预约不上,如果是因为学时不够导致的,比较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继续刷学时,只要刷够了学时就可以预约了。

2、另外要注意避开预约高峰点,在预约的时候页面会自动出现自己排名在多少,如果排名太靠后,可以把预约的时间往后推几天,选择排名靠前的时间段,有助于预约成功。

3、更换考试场地,有些考场人是比较多的,所以就预约不上,这种情况可以更换到一些比较偏僻的考试地点,那么成功的几率当然就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