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头标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鹿头标汽车有两个车系:

1、宾利疾驰圣诞纪念:2020年宾利飞驰定制金麋鹿,金麋鹿车侧采用3D印刷技术,运行时可以传来冰橇铃铛的声音。

2、伏尔加(Volga):是俄罗斯高尔基汽车厂的知名品牌汽车,其汽车标志是金鹿。

宾利疾驰圣诞节纪念版,由Mulliner部门打造。新车命名为Reindeer Eight,直译就是驯鹿8号。为契合圣诞主题,还在车头使用了3D打印的金色驯鹿立标。

其他专属元素,比如紫红色车漆的灵感,来源于圣诞树上悬挂的装饰球。车身侧面在22英寸金色轮毂后面加入的网格状灰白色拉花,很像圣诞老人驾驶驯鹿雪橇在雪地上划过的场景。

伏尔加(Volga)是俄罗斯高尔基汽车厂的一款著名汽车品牌,曾被广泛地用于社会主义国家的公务用车,在东欧、中国、朝鲜等国极为常见。伏尔加汽车被认为是前苏联工业的象征和骄傲。

Abercrombie & Fitch是来自美国的休闲服饰品牌 ,标识是一只长着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Fitch中文名叫“阿贝克隆比 &

费奇”。

A&F (Abercrombie&Fitch) 是一个在美国青少年心目中极富影响力的超流行服饰品牌,旗下共有Abercrombie&Fitch、Abercrombie Kids、Hollister、Gilly Hicks四个子品牌。鹿头是威鹿服装品牌的标志

Dalmore大摩和Glenfiddich格兰菲迪都是鹿头标志,而且都是麋鹿,只不过格兰菲迪是一个较小的鹿头剪影,而大摩是一个硕大而突出的鹿头正面,显得非常有气势和辨识度,所以通常说瓶身有鹿头标志的洋酒威士忌是什么牌子,指的就是Dalmore大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