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h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m\u002Fh翻译过来就是千米每小时,代表当前车辆行驶的速度,指针指数越高,代表当前时速越快,指针指数越低,代表当前车速较慢。时速表上的数据是通过车内的系统计算得来,提供出的数据可能存在一定的误差,但一般不会超过5km\u002Fh。

车辆保持多少km\u002Fh最安全

1、在高速上行驶的话,要按照当前行驶道路的限速为标准。高速行车的速度一般比较快,因为每一辆车的运动速度都特别快,过慢的车速反倒是不安全。

2、在城市道路行驶也要遵循限速标准。无道路中心线的道路为30km\u002Fh、单向行驶车道50km\u002Fh、同向双车道70km\u002Fh、封闭式机动车道80km\u002Fh。

3、每辆车的刹车制动距离都不同,而制动距离也和当前保持的车速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车子行驶速度不超过60km\u002Fh都算安全,但具体的行车速度要根据路况、车流量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