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为什么全部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致众泰经营困难,销量走低,最终全部停产的原因,主要出于以下几点:

1、车身及电器方面的问题多在于空调故障、内饰开裂等,甚至车门把手都会脱落,这些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看来众泰汽车的做工确实需要提高,有些问题简直太过低级。

2、发动机的问题也非常严重,比如发动机异响、抖动、无法启动等,品控问题太过突出。

3、服务层面的问题主要体现在经销商没有配件,没有办法为顾客解决汽车故障,再加上众泰的很多4S店开始相继倒闭,车主维修汽车十分不方便。

2019年8月19日,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声称预计上半年亏损约2.7亿元至3.2亿元,同比下降188.67%至205.09%,而去年同期盈利3.05亿元。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汽车行业整体景气度不高,且公司汽车销量下滑,导致公司无法经营下去,只能停产。

众泰汽车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民营汽车企业。从2016年开始,众泰汽车连续突破年销量30万辆,与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众泰汽车集团旗下包含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产品,并且延伸到海外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