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保三个月内必须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规定的三个月首保,不按时首保就不再免费首保,可视自身情况进行保养。扩展资料如下:

1、首保内容:

首保一般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清洁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以及各项目的检查,属于小型保养,涉及的项目并不多。然而首保却是非常重要,即便车辆再先进和精密,磨合期的使用是否恰当,对车辆日后使用起着重要的影响,第一次换机油将直接影响着车辆的性能。

2、首保注意事项:

汽车的首保时间根据取车日期计算;首保时间有两个指标:里程和时间。无论哪一个先到,都需要做保养。超过任何一个都会影响质保。根据相关规定,如果超过首保日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首保权益。如果没进行首保,将来汽车的质量问题将得不到保证。大多数车主必须注意经销商的提示。因此,车主不得错过首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