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扎了保险公司给救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扎了保险公司给救援。

保险定义:

汽车保险是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交强险:

交强险是国家强制保险,是每一位车主必须要购买的一类保险。若不购买交强险就上路,一旦被查到就会扣留车辆(直到办理交强险并贴在相应的位置才可以将车取回),缴纳罚款并扣除相应的分值。交强险主要保障在交通事故中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并且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有限,无法应对大金额的人身伤亡的交通事故。

免费送油服务:

请求提供免费送汽油服务只要承担汽油的费用即可,这个条款一般在买车险的条款里会有所提及,一般是一年1次-2次。

免费搭电服务:

保险公司还会赠送搭电服务,这种情况可能比没油、开锅的情况多得多,比如晚上没关车灯而导致蓄电纸没电,无法启动汽车,这个时候可以联系4S店或者修理店提供搭电服务,不过很多都收费,但是联系保险公司可能会提供有限次数的免费搭电服务。

免费拖车服务:

买车险的时候大部分车险里都有包括一次免费拖车救援的机会,而指定的范围通常是100公里内,若车辆情况符合要求就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