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油耗实际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1.5的综合油耗每百公里7.3-11.98;蒙迪欧2.0的综合油耗是7.9-13.2。实际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实际综合油耗以实际驾驶状况为准,判断油耗的方法和因素如下:

判断油耗的方法:

可以通过车的仪表盘判断油耗,其中F=full(代表满的);E=empty(代表空的)。当油箱红灯时,记录行车里数,接着我们加油多少,当下次消耗光时,再记录下行车里数,用现在的行车里数减去一开始记录的,接着除掉油量就可以得出油耗。

判断油耗的因素:

排量和油耗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耗油大的不一定排量就大。从相对意义上说,汽车排量的大小,与油耗的大小并不构成正比例关系。汽车油耗除了和排量大小有关之外,汽车的外形、自重及发动机技术等也是影响油耗的重要因素。在同排量的车型中,发动机技术越先进,车子就越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