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的相关介绍如下:

车内配置:

新车采用奔驰最新设计风格和布局,整体来看非常的优雅。新车还配备了奔驰的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很有驾驶乐趣。在中控面板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木制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高级,10.25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

车内空间:

长宽高分别为4764x1898x1642mm,轴距也达到了2973mm,作为SUV,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

动力方面:

采用2.0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峰值扭矩达到370,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2.0发动机搭配在奔驰GLC_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奔驰GLC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6.9S,在25-40万SUV车型中排在18位。

安全配置:

奔驰GLC的主\u002F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车身稳定控制(ESP\u002FDSC等)、上坡辅助、车道保持、碰撞预警\u002F主动刹车、胎压监测、自动驾驶辅助、疲劳提醒、HUD平视显示、全液晶仪表盘、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入位、侧安全气帘、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等)、自动驻车、儿童座椅接口、前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膝部气囊、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刹车防抱死(ABS)、手机无线充电、刹车辅助(EBA\u002FBAS等)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