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1想考D不增驾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C1想考D不增驾是不可以的。需要办理额外的驾驶手续。完成D类驾驶证考试后,收回原机动车驾驶证,换发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上的准驾车型为C1D,不影响机动车驾驶证在申请期内的正常使用。

C1D机动车驾驶证可以驾驶什么车型:

可以驾驶的车型有小型、轻型客车、轻型、微型货车、轻型、微型特种作业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两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小型、微型自动客车、轻型、微型自动货车。

C1驾照不能开的车:

大型客车、拖拉机、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两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同时,C1驾照不能驾驶9个额外座位的车辆或总长超过6米的卡车。

C1机动车驾驶证在哪里考取:

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驾校考。考试的时候需要带身份证报名。注册后,将进行体检。体检完成后,将开始学习机动车驾驶证的相关科目。学习完成后,将参加考试。三年内学完所有科目就可以拿到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