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赛欧防冻液排放口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年赛欧赛欧防冻液排放口的位置:打开发动机盖,有个白色半透明的水壶,里面装红色液体的就是加防冻液水壶。

赛欧防冻液更换方法:熄火10分钟(因为刚熄火的汽车水温较高,会溢出造成危险);用布先压住水箱盖,然后轻轻地将水箱盖开启;拧开水箱底部的放水阀(放空水箱中原有的冷却液);如发动机有缸体放水螺塞,则需拆卸该螺塞并放净缸体内残存的冷却液。

防冻液的更换周期:一般车型2年或4万公里更换一次,像一些豪华车型,防冻液的更换周期甚至达到了10年或20万公里。由此可见,实际上防冻液的更换周期很长,驾驶人只要按照用户手册上的期限更换即可。由于南北方温度差异较大,所以选择适宜自己汽车的防冻液还是很有必要。南方建议使用-25度的防冻液,北方则建议使用-45度,以保证汽车在极寒条件下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