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热车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x5热车的正确方法是在汽车启动后15至30秒内,使润滑油到达所有工作面。虽然发动机温度还没有上升,但是可以开始行驶,通过低速行驶继续预热。在这个阶段,发动机转速应该控制在1500r\u002Fmin左右,这样既可以尽快预热发动机,又可以节省时间和燃油,达到更好的热车效果。以下是关于起亚kx5的具体介绍:

1、车身尺寸:

起亚kx5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5㎜,1660mm,轴距达到2670mm。

2、外观方面:

东风悦达起亚KX5沿用海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前大灯组LED光源的柳叶型前大灯造型时尚,前保险杠两侧的LED雾灯。新车尾部尾灯组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