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音响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音响是宝蓝品牌和丹拿品牌的,其中高配车型配置的是丹拿音响。

全新的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在主动安全方面,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搭载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迈腾在高速行驶中躲避障碍物时造成的车身打滑,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令迈腾的主动安全性趋于更好。

BLAUPUNKT蓝宝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在汽车多媒体领域向世人证明她的创新能力和一流品质,这一切使得BLAUPUNKT蓝宝成为欧洲知名汽车音响品牌。

丹拿(Dynaudio)公司由Wilfried Ehrenholz等一批电声工程师于1977年在丹麦创立。将创新技术,精密制造工艺和纯正的手工技艺想相融合,40多年来丹拿对原音重现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极大的热情从未停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