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斯卡鲁萨工厂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图斯卡鲁萨工厂在美国。以下为图斯卡鲁萨工厂的相关资料:

成立时间:

成立于1997年。

生产任务:

这家汽车组装工厂主要生产的是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新一代SUV车型,主要生产的是奔驰汽车,其中包括GLE、GL,另外,C级轿车也将在此生产。

成立原因:

多款奔驰的车型投产之后,这家汽车组装工厂的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所熟知的德系车型并不止是在德国生产,因为德系汽车品牌采用的是全球化工厂战略,虽然不是在德国生产,但是汽车生产技术同样是来自德国。因为德国的占地面积是非常小,如果想满足全世界对汽车的需求,可以说是天方夜谭,所以说德国采用的全球化工厂战略是非常重要,因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满足各个国家的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随着奔驰汽车产品阵容的扩大和增加,这家汽车组装工厂的产能由原来的185000辆提升到了450000辆,相对来说,汽车的产能提升了50%,这样有助于奔驰汽车与其它汽车品牌相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