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什么品牌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580发动机是菲亚特品牌,风光580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作用是将汽油的热能通过在密封气缸内燃烧后膨胀气体,推动活塞做功,转变为机械能。

东风风光580车型定位中型SUV。以风光580 2022款 1.5T 自动臻享型为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毫米,1865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从尺寸数据上就可以看出,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并且全系有5门6座和5门7座的格局。

动力方面,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L直列4缸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分别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马力184,最大扭矩300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马力139,最大扭矩187牛米。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EBA、ASR、ESP、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侧气囊、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