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能跑滴滴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是否可以跑滴滴需要根据当地网约车的规定来确定,以重庆为例,在重庆五菱宏光S是不能从事滴滴等网约车运营。根据《重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按照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原则,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计税价格应当高于同期巡游车价格。在主城区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其车辆行驶证初次注册登记之日至申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之日间隔时间不超过2年,并符合以下具体标准:

采用增压发动机的车辆:排量在1.5T及以上,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辆,排量在1.8L及以上,车辆轴距不少于2650mm;

新能源车辆:发动机功率不低于90kW,续航里程不少于200km,车辆轴距不少于2650mm;

混合动力车辆:发动机功率不低于90kW,车辆轴距不少于26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