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类冷藏侧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类冷藏车:平均温度小于或等于-20 摄氏度。

不同字母含义:

冷藏车身上喷涂的字母代表的是冷藏车的八个制冷等级,在购买冷藏车时,要根据运输物品的不同,选择合适等级的冷藏车。车厢内部平均温度在12摄氏度到0摄氏度的冷藏车被划分为A类,车厢内部平均温度在12摄氏度到-10摄氏度的冷藏车被划分为B类。车厢内部平均温度在12摄氏度到-20摄氏度的冷藏车被划分为C类。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低于等于0摄氏度的冷藏车被划分为D类。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低于等于-10摄氏度的冷藏车被划分为E类。车厢内部平均温度低于等于-20摄氏度的冷藏车被划分为F类。

冷藏车的特点:

密封性。冷藏车的货柜需要保证严格的密封来减少与外界的热量交换,以保证冷藏柜内保持较低温度。制冷性。加装的制冷设备与货柜连通并提供源源不断的制冷,保证货柜的温度在货物允许的范围内。轻便性。一般用冷藏车运输的货物都是不能长时间保存的物品,虽然有制冷设备,仍需较快送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