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变速箱是哪个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采埃孚变速箱是德国的,公司全称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也是一家全球汽车行业的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还是一家跨国公司,品牌旗下包括全系列商用车,全系列乘用车以及部分工程用车的变速箱研发,传动系统以及底盘系统。

采埃孚主要产品除了机械式变速器、液力自动变速器和各式齿轮传动箱外,还有转向机、驱动桥、泵、悬挂系统及电磁离合器等。采埃孚变速箱更适合在高扭矩输出的极端环境下使用,比如宝马和奥迪均使用该变速箱的技术,英国的路虎也采用埃孚变速箱。

在中国,采埃孚向中国市场提供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部件,乘用车和商用车变速器,车桥系统,转向技术,以及工程机械、船用和轨道车辆产品。同时,采埃孚目前在中国共拥有19家生产企业。其中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于1998年开始运作,全厂 125名专业员工,着力于制造Ecosplit,Ecomid,Ecolite等型号的变速器以及商用车车桥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