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产地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生产地分别在重庆地区,黑龙江地区,河北地区,广东地区,江西地区,江苏地区,安徽地区,浙江地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

中国长安及其控股企业在全国拥有重庆、黑龙江、河北、江西、江苏、安徽、浙江、广东等整车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工厂和18家直属企业,整车及发动机年产能力230万辆(台),并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机构,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全球有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和10个重点海外市场。

长安汽车标志:

车标的创意源于喇叭的抽象形象,诠释了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头羊的地位,也展现了长安汽车整合多元资源应用、开发、创新的经营理念。长安汽车以誉满全球,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现代化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