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明锐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明锐评测,除了不怎么保值外,其他还可以,车况好的话是可以入手的:

1、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

2、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3、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里程数是不用看的。看使用了几年吧。从轮胎磨损情况判断实际行驶的大致里程数。通过保险公司看它有没有出过大的事故,理赔记录。再自驾一下。最好找懂行的朋友察看估值。你自己不懂,最好不要买二手车。一般第一年贬值20%以上,以后年每年贬值15%左右。照这样算,此车约为7W以下。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2015新明锐,本人六月底订车,7月初提车,明锐1.6自动逸杰。推荐理由:与高7、奥迪A4出自MQB平台,估计后期主流平台之一,速腾现在PQ35平台,日后也应该进入此平台。有许多人在意独立后悬挂,个人感觉明锐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