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牌包税的新车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包牌包税的汽车是指汽车经销商为给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便利,节省时间而形成的一种汽车销售的方式。“包牌包税价”主要包括车辆的车身价、车辆购置税、车辆检测费、上牌费。包牌包税价是指汽车经销商为给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便利,节省时间而形成的一种汽车销售价格。

“包牌价”是指这个价格包含了新车至上牌的全部必要费用,而不包含汽车各种保险。特别说明:前几年,国家开始强制要求新车在上牌前必须缴纳交强险,所以强制保险也属于包牌价范围中。总而言之,包牌价就是包含上牌所需要的一切费用。

购买包牌包税的汽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检查车辆外观:

检查车漆是否有划痕和磨损,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室外光线充足的地方,然后检查车漆是否均匀。

检查车辆、玻璃、轮胎生产日期:

一般新车出厂日期不能超过半年,否则可以视作库存车;而车窗玻璃和轮胎的生产日期如果距离新车出厂时间太长,那么很有可能是车窗玻璃或者轮胎被更换过。

检查磨损程度:

观察轮胎表面是否有明显的磨损,一般新轮胎会有完整的胎毛,此外还需要查看底盘是否有剐蹭,防止车辆在调度时被员工激烈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