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标配辅助驾驶有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标配有辅助驾驶功能。特斯拉辅助驾驶功能是辅助驾驶系统自动转向功能,辅助驾驶系统垂直自动泊车功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召唤功能。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是特斯拉公司研发的一套自主辅助驾驶套件,当驾驶员使用钥匙启用召唤功能,车辆会自动驶出车库,并探测驾驶员所在位置,停靠到驾驶员附近,随后驾驶员进入车辆,发动汽车。

驾驶辅助的功能:

自动泊车辅助功能中倒车系统主要以倒车雷达和倒车可视为代表,通过发出警示声音或可视后部情况提醒车主车后情况,使其主动闪避,以减少事故伤害。

辅助刹车。传感器通过分辨驾驶员踩踏板的情况,识别并判断是否引入紧急刹车程序。由此该系统能立刻建立起最大的刹车压力,以达到可能的最高的刹车效果。

倒车辅助系统以超声波和机器视觉作为检测手段,全智能泊车。

行车辅助功能中超强防抖摄像,影像更清晰,为满足本机移动工况的要求,机内所有硬件与接插件均采用防振和加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