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受理中表示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预约受理中,说明系统已经接受了预约申请,系统正在对学员约考是否符合条件进行审核。若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就会通知学员准备参加考试,状态就会显示预约成功;若不符合条件的就会通知学员预约失败,系统会直接回到预约主页选择考场。

预约驾驶证考试后,一般会在3-5天出结果,但也会出现5天后还在受理中的情况。但受理中也就表示预约的场次还没关闭,系统仍在安排当中,最好不要急着取消考试,耐心等待预约结果即可。除此之外,也可以查一下自己的排名,如果说排名靠前还有机会预约成功。

当然,在受理中的阶段,也可以取消预约,此时取消预约并不会有什么后果,也不会影响考试的优先排序。受理中取消预约的,后续重新预约即可,但如果预约成功收到了短信通知,此时取消预约就会影响下次预约的排序,一般会比其他人预约的排名更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