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变速箱机电单元出现故障,处理方式是进行更换,再使用电脑进行升级控制软件。以下是变速箱机电单元的具体介绍:

工作方式:

变速箱机电单元是通过电磁阀来进行控制自动变速箱工作的一个过程,通过机电单元来进行输入电路,连接传感器和其他一些装置所输入过来的信号源。把这些信号源进行处理,过滤掉杂质然后进行放大。再转换成电信号驱动,给予电控阀工作。

功能作用:

使用机电单元进行控制,能够精密的控制电磁阀,从而让变速箱更好更精准地进行工作。让车辆行驶更加的平稳,同时也能够更加的节省车辆燃油。机电单元能够进行连接系统,完整地实现电子换挡。拆掉变速箱的油底壳之后,能够看到机电单元。在机电单元下方有铝制阀体,同时在内部有着圆柱形的柱塞。在阀体上拥有多个电磁阀,起到不同的检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