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几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两座。保时捷718是一款中置发动机跑车,这是保时捷品牌旗下的一款双座跑车,这款车的操控性比较好,保时捷718一共搭载了四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718的性能:

1、车头配备格栅,运动感明显增强,两侧车灯造型颇为动感,前后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有助于突出保时捷718的造型。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尾部设计辨识度极高的视觉重心,尾灯组同样犀利,特别是刹车灯,与前日间灯互相呼应。

2、内饰方面,这款车的打造非常完美。新车还配备了保时捷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可选配方向盘加热功能。在中控内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金属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比较好,配备一块7英寸液晶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年轻,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而且还有完美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

3、保时捷718的主\u002F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制动力分配(EBD)、后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u002FDSC等)、前倒车雷达、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刹车辅助(EBA\u002FBAS等)、侧安全气帘、LED日间行车灯、儿童座椅接口、刹车防抱死(ABS)、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