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哪款车是沃尔沃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的是沃尔沃发动机的吉利旗下的车型是缤越。缤越是吉利汽车全新BMA模块架构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整体车身尺并不突出,侧面也比较简洁,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有年轻活力。

吉利缤越搭载的是一台1.5T三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并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出色的调校,使得新车的零百加速仅需7.9秒。

沃尔沃发动机应定期清洗曲轴箱。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燃烧室内的高压未燃烧气体、酸、水分、硫和氮的氧化物经过活塞环与缸壁之间的间隙进入曲轴箱中,与零件磨损产生的金属粉末混在一起,形成油泥。量少时在油中悬浮,量大时从油中析出,堵塞滤清器和油孔,造成发动机润滑困难,引起磨损。

沃尔沃发动机应该定期更换机油及滤芯。任何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到一定里程之后,性能恶化,会给发动机带来种种问题。为了避免故障的发生,应结合使用条件定期换油,并使油量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