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产自哪个国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川崎是日本的品牌。

公司简介:

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乃日本的重工业公司,川崎重工起家于在明治维新时代,并以重工业为主要业务,与JFE钢铁(原川崎制铁)及川崎汽船有历史渊源。主要制造航空宇宙、铁路车辆、建设重机、电动自行车、船舶、机械设备等。

公司命名:

“川崎”是中文译音,其罗马名为“KAWASAKI”,公司的名字是用创始人川崎正藏的名字命名。

川崎详细介绍:

以川崎h2为例,其车身尺寸,长2085mm、宽810mm、高1130mm,座高为83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40mm,轴距为1455mm,整备质量为239kg,油箱容积为19l。川崎h2的发动机是一台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增压器,每缸四气门,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998cc,最大马力210ps,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距1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