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要带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需有效的身份证原件或者有效的临时身份证原件。网上预约成功后,会有准考凭证,一般驾校会提前发放,也可以自己提前打印。科目三的内容: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科目三注意事项:上车考试前,要逆时针绕车一周,查看车辆状况。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上车以后,要调整座椅位置,调整后视镜的角度,系好安全带。这几步动作完成以后,才能开始考试。

特别要注意,在通过学校、公交站项目中,语音不做提醒,一定要在距离30米内做出减速刹车动作,减速刹车不要太早。在起步、变道、超车、转弯、掉头、靠边停车等项目的操作时,要先打转向灯,3秒以后再实施转向。在靠边停车完成以后,不要急于下车,要打开车门,然后关闭车门,在语音播报成绩后再下车,下车后别忘关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