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控制不好老熄火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控制不好老熄火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很多学员在拉着手刹的情况下就会直接松离合,这样就会导致汽车熄火,这种时候学员在上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观察一下,如果手刹没有放下就不要松离合,松离合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手刹放下了。

2、也有不少学员松离合器的时候松的非常的快,松离合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匀速才可以。学员可以多观察一下教练是怎么操作的,然后在练习的时候多练习几次,掌握一下感觉就可以了。

3、在半坡起步的时候有的学员松刹车比较急,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找准半联动的位置,在没有到半联动之前就松刹车非常的容易熄火,松离合器的时候一定要慢,并且要注意多观察一下四周的环境,等到发动机开始抖动的时候松刹车就可以了。4、方向盘打的太死,很多新手在考科目二的时候,由于方向感不佳,往往就习惯性的将方向盘打的太死,这样会限制车身活动的范围,而且还会产生较大的阻力,就容易让车轮卡死导致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