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vj和sv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svj和sv区别主要区别是:

1、配置方面。兰博基尼svj与兰博基尼sv相比不仅具有更坚固的悬架设置,而且还配备了一个后轮转向装置,以帮助完成转弯任务。

2、设计方面。兰博基尼svj是由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的超赞兰博基尼汽车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它也是最后一个提供纯粹的原始V-12。

3、动力方面。兰博基尼svj比兰博基尼sv功率增加了740bhp-760bhp。兰博基尼SVJ彰显着其强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兰博基尼 SV相比,SVJ的外观设计得到了提升。

兰博基尼 SVJ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6kW,峰值扭矩为720Nm,搭配7挡ISR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9.6L,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2.8s,最高车速351Km\u002Fh。

中置发动机的兰博基尼还是更偏向后轮驱动,在埃斯托利尔赛道的连续过弯以及高低起伏路段上,面对车辆滑动时,四驱系统的限滑差速器都会立即作出反应,保证车辆顺利回到轨道,让驾驶员最大程度地去享受驾驶。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SV外观方面传承兰博基尼 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装配贯穿式熏黑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下方配备碳纤维前唇。

侧面配有大尺寸空气导流槽,选用多辐式轻量化轮毂。尾部配有碳纤维后扰流板,红色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或为中置双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6.5L,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6kW,0-100km\u002Fh加速时间为2.8秒,0-200km\u002Fh加速仅需8.6秒,极速将超过350km\u002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