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一车多少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渣土车的话要分大小两种情况,大一点的渣土车一车可以拉26到27方左右,小一点的渣土车一车应该可以拉到20到22方左右,一方一般黏性的土的话是1.8到2吨左右的样子。

渣土车(又称拉土车、运渣车)是指车辆用途是运送沙石等建筑废料的卡车,比较常见的车型有:大型翻斗车、大型载重卡车等。渣土车因体积庞大、驾驶室高,所以存在很多视觉盲区,且在转弯时存在内轮差,故而特别容易导致事故发生。

U型复合箱体内外光滑,采用高强度板一次性卷制而成,外形美观、强度高、自重轻;货箱内、外侧无任何加强横、竖筋,无积料、无抛洒;与传统矩形货箱相比,U型箱体具有以下突出优点。

全密闭、电动卷帘式顶盖系统由工程塑料、电机组、传感系统、遥控装置等组成,其主要零部件采用进口原产配件。

颠覆传统货车侧防护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式侧裙防护,安全、美观、环保、方便,充分人性化。液压锁紧、独特式后门设计。智能化感应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