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DM倒车镜有记忆功能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DM的倒车镜没有记忆功能。

比亚迪唐倒车镜的功能:

比亚迪唐DM的后视镜分为内后视镜和外后视镜两种。车子的内后视镜,全系标配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外后视镜全系标配电加热除霜、自动折叠功能。其中,智联创领型、智联创世版还配备了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与双曲率外后视镜功能。适用于2019款车型。

比亚迪唐DM:

唐DM车型中新增的BSG电机主要是用于更加快速和平顺地启动发动机,一般不参与动力输出,为车辆提供动力的仍是原来的前\u002F后电机。前后各配置一个电机的电动四驱布局没有改变,主要是对后电机的性能进行了升级,是其最大功率增加70千瓦,最大扭矩增加了130牛。米。在电池配置上,唐DM提供80和100两个配置,其中唐DM80车型动力蓄电池总能量20kWh,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