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车险能把其它地方一起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车险不能把其他地方一起修。车辆在出险的时候,保险公司定损时只会承认本次事故导致的车辆损失的地方,只负责定损赔钱本次事故。原来的旧的地方与本次事故没任何关联的地方,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赔偿的。

常见的定损方式:

1、保险公司指定修理厂定损,这种情况多见于双方当事人都缴纳了保险,会通知被保险人到指定或者推荐的修理厂定损。缺点:保险公司指定修理厂的定损配件多为副厂件、定损的价格较低、并且服务态度很差,常常会出现定损价格不足维修费的情况;

2、4S店定损,4S店的定损配件多为原厂件,定损的价格高,服务态度会比较好。缺点:如有一方当事人不同意,那么在诉讼过程中,定损价格是不能作为汽车损失的证据,法院也不会采纳;

3、保险公估,定损由第三方的保险公估公司负责,是与保险公司为合作的关系,价格低于市场价。缺点:从保险公司赚取公估费,多服务于保险公司,公平公正性待考量;

4、第三方鉴定评估机构,双方在起诉前共同委托鉴定评估,或诉讼过程中由法院指定第三方鉴定评估。缺点:极少数鉴定评估机构违背公平公正,谋取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