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杰罗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杰罗劲畅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帕杰罗劲畅采用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品质的银色外环仪表盘,突显出强烈的科技感;

2、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采用了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

3、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型换挡拨片,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乐趣。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用途的。劲畅带大梁,全铝发动机动力强劲,越野更胜一筹,舒适欠佳,内饰欠佳,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帕杰罗半承载车身,铸铁发动机动力羸弱,偏重穿越和公路驾驶,舒适要好,价格要高,但是现在平均优惠10万,还不如买个二手的帕杰罗。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买,劲畅虽然便宜没多少人买劲畅是因为劲畅是非承载底盘设计的SUV车型,越野性能虽然不错,不过车子的舒适性差一些,车子的油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