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号后几天内必须上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网上选择的车牌号,车管所通常需要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车牌。当然,全国各地的车牌日期并不统一。

通常我们在网上选择车牌号后,系统会弹出提示,我们只需要根据提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车辆管理所进行登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申请号牌前一定要预留好上车牌时间,要尽早上车牌,因为一旦逾期,你所选择的号牌将失效,两年内无法在线选择号码。

如果是50选1的自主选号方法,那么一般当日就能放牌,由于一般来说50选1的车牌全是早已制作完成了的,大家只必须前去车辆管理所工作员中间就可以把牌拿出来。自然也会出现特殊情况,时间长的有时7-15个工作中日才可以取得牌,实际必须以本地要求为标准。

而如果是自选号牌,那么一般就必须过几天才可以拿了,尽管制作车牌号的效率迅速,可是假如上牌的人多的话,那么时间肯定也便会被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