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是指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10代雅阁指的是在2018年上市的车型,第10代雅阁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较9代车型更为动感,也更为年轻化,较为遗憾的是目前该车型已经停售。

第10代雅阁的详细介绍:

1、配置:

除了配备16寸铝合金轮圈、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无钥匙启动、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前排车窗一键升降、织物座椅、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6喇叭音响、自动双温区空以外,在安全方面的配置还有前排座椅前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此外还有辅助驾驶配置HA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

2、动力:

动力上,这是全面涡轮化的一代雅阁,中国市场的主力动力单元是高低功率版1.5T发动机,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口碑与丰田THS-II旗鼓相当,海外还有272匹的2.0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