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百公里油耗几个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驰fs车型总体来说油耗方面比较低,1.3排量的威驰fs车型一般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百公里油耗基本在六个油左右。以下是扩展资料:

1、丰田威驰fs的油箱是42升。汽车上的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油箱可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两种。油箱必须有足够大的容积;吸油管及回油管应插入最低液面以下,以防止吸空和回油飞溅产生气泡;吸油管和回油管之间的距离要尽可能地远些,之间应设置隔板。

2、为了保持油液清洁,油箱应有周边密封的盖板,盖板上装有空气滤清器;油箱底部应距地面150mm以上;对油箱内表面的防腐处理要给予充分的注意。油箱在液压系统中除了储油外,还起着散热、分离油液中的气泡、沉淀杂质等作用。油箱中安装有很多辅件,如冷却器、加热器、空气滤清器及液位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