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后座怎么掀起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将后排座椅两侧头倾下,有个开关按下后向前推就可将座椅掀起。以下是关于奥迪的相关介绍:

1、外观:

全新奥迪A4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标志性的前脸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奥迪家族一体式单框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后尾灯动感时尚,车身有所加长,腰线、肩线更加分明硬朗。

2、配置:

其重新设计的高性能底盘,基于顶尖技术的动力、操控和安全系统,以及丰富的豪华装备选择,将奥迪“科技领先”的理念和人文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全新奥迪A42.0T装备了奥迪载誉无数的全球最佳发动机—2.0T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技术曾为奥迪赢得了法国勒芒24小时汽车耐力赛上的非凡荣耀。全新multitronic无级\u002F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平稳流畅地加速、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舒适性为驾驶者带来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