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马车中控屏幕不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中控屏幕不亮的原因如下:

中央信息显示器损坏:

有可能是供电问题、第三方软件不匹配系统或者软件版本过于陈旧而导致系统失灵无法正常显示、屏幕损坏。如果不是简单的问题,需要做一下汽车检测,连接诊断电脑进行电器故障排除,必要时可以更换车载显示屏。如果是有电就是黑屏不亮,有可能是汽车导航电缆损坏所致,随着使用时间长久,很多线路都会有老化的迹象,通讯效率严重下降,跟不上节奏就会导致黑屏等问题。

宝马中央信息显示器:

是导航、收音机、CDDVD、空调、通信等功能界面的图形显示单元。其由一块线路板和一个显示器模块组成,在线路板上集成有控制单元功能。控制器CD的中央操作元件通过k-CAN与CD连接,操作界面的全部过程控制由主机负责。CID通过一条DS数据线与主机连接,主机通过此LVDS数据线传送全部图像信息,图像信息在CID控制单元中处理并在屏幕上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