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连上蓝牙但是没有音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蓝牙连接到手机后音乐不响,则需要重新连接中切断蓝牙,并在新连接中匹配。方法如下:

1。首先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将手机的蓝牙设置为人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找到后选择匹配连接,配对密码为四个零,配对完成后连接成功。第三车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即可拨打电话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还可以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如果在连接蓝牙设备时,数据线插入音频的USB接口后没有声音,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可以在主机上设置USB播放音乐,设置后音乐可以正常播放(注意:部分手机可能不支持此功能);

2。如果还想用蓝牙播放音乐,先连接蓝牙,点击蓝牙界面,点击屏幕右下方,切换到蓝牙音频正常播放音乐。

汽车音响被关了静音,或者没有切换到蓝牙模式。修改方法:首先启动汽车电脑,按下切换按钮即可。

打开手机,拉出快捷栏,找到蓝牙标志,打开蓝牙功能。按下多媒体按钮,才切换到蓝牙模式连接了手机。

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声音出来,则需要旋转一下音量开关,可能是音量关了。

手机上的媒体音频没有关掉,导致蓝牙功能产生信号干扰。解决方法:先要进入到手机的蓝牙设置界面,里面有手机音频和媒体音频两个选项,连接汽车蓝牙后这两个选项都是默认打开的,我们需要其中的媒体音频关掉并保留手机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