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卡罗拉是几缸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卡罗拉有三缸发动机,也有四缸发动机,卡罗拉1.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油电混合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分别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和六挡手动变速箱。

2021款卡罗拉的车身框架:车身框架方面,采用热成型钢,车头发动机舱内的纵梁也采用了强度为980兆帕的钢材,并进行了吸能分解处理。此外,A柱的强度达到1500兆帕,辐射到整个门环。因此,在车身结构的安全性上,TNGA架构下的卡罗拉有着很高的可靠性。 2021款卡罗拉系列标配8个安全气囊,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出行安全系统。

2021款卡罗拉的动力:2021款卡罗拉变速箱采用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以及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E-CVT无级变速箱。1.2T、1.5L和1.8L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9kW和72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