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ao是什么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irbao不是什么牌子的车,airbag是安全气囊的意思,大众许多车型方向盘都有这样的logo。

电子安全气囊electronic control of safety airbag安全气囊系统是一种被动安全性的保护系统,它与座椅安全带配合使用,可以为乘员提供有效的防撞保护。在汽车相撞时,汽车安全气囊可使头部受伤率减少百分之25,面部受伤率减少百分之80左右。

安全气囊的注意事项:

1、不要在安全气囊上方或者前方放置物品。安全气囊弹出时的作用力非常大,以免物品被抛射出来造成二次伤害;

2、切忌一定要系安全带。不系安全带,安全气囊反而成了一颗定时炸弹。乘员与未完全展开或者过早展开的气囊接触,不平衡的冲击力会对乘员造成更大的伤害;

3、不要让小孩坐副驾驶位。发生事故时巨大的冲击力会让安全带将小孩的胸骨勒断,而安全气囊则会让小孩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