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mart驾驶模式就是智能模式。所谓智能模式,可以理解为自动切换模式,是指Specific(具体化)、Measurable(可衡量)、Attainable(可行)、Realistic(切实)以及Trackble(可追踪)。介于自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可以根据路况和转速进行智能匹配变速器升挡。

smart驾驶模式的相关内容:

1、字体颜色:在正常行驶情况下,汽车仪表上的Smart是白色字体,当深踩几次油门就会被系统判断为激烈行驶,仪表上的Smart就会变成红色字体,系统会自动调整挡位和动力。当平缓驾驶一小段之后,字样又会变成白色,恢复到正常的驾驶模式;

2、驾驶模式:菲斯塔驾驶模式共有四种,分别是Comfort(舒适)、Sport(运动)、Eco(节能)、Smart(智能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