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2020国六的变速箱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20国六的变速箱是7速的:

1、全新2020款大众迈腾和迈腾GTE正式上市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8.69-30.99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经典中型车,大众迈腾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就能够交出不错的答卷,这次新迈腾的改款还是很不错的;

2、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细节上的改款之外,我们发现新款迈腾更加注重了人车交互,车联网也开始被更多的提及,可以说新款迈腾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国内合资B级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第八代丰田凯美瑞的上市正式拉开了国内合资B级车型更新的大幕,十代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东风标致508L以及别克君威在上市之后的成绩都是比较不错的;

3、其中本田雅阁月均2万台左右的成绩还是让不少汽车厂商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这次新款迈腾的改款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7速的变速箱,啥是变速箱,顾名思义就是变速的一个机器。说大白话发动机只朝一个方向转,那么怎么实现前进和后退呢?就通过这个变速箱实现倒车,前进。发动机的转速是有一定范围的,那么在一定转速范围内实现变速呢?(例如,发动机2000转在2挡30公里时速,可是7挡就是80公里时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7速的变速箱,迈腾6速变速箱与7速变速箱从四点区别,分别是承受范围,构造技术,工作方式和所需要油和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