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是节油还P节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是节油还P节油:E模式是节油,E模式是经济模式,P档是动力模式,所以E档更省油。具体如下:E档:是经济档,当卡车是处于空载或者轻载的情况下,比较适合,不用发动机输出全部动力,能够实现经济省油。B档:是标准档,适用于卡车在半载或者一般载重情况下,可以让卡车处于动力性与经济性之间的平衡状态。P档:是动力档,适合卡车是处于重负载或者爬坡,需要输出最大动力时的工作状态,保证卡车的动力性。

关于E模式和P模式区别的相关介绍:

1、使用情况不同:P模式主要为大作业量,E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兼顾作业量和燃油消耗。

2、模式不同:P模式为快速模式或者重作业模式,E模式为经济模式。

3、耗能不同:P模式这个模式下发动机转速和泵流量都很大,燃油消耗相对来讲也比较大。E模式主泵流量也进行了部分降低,追求低油耗,一般工作采用这个模式。

可以根据不同的运载状况来调节,发动机输出扭矩,从而降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