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下面auto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下面Auto是自动方向盘调节。以下是汽车Auto开关的具体介绍:

1、雨刮器Auto开关:

如果雨刮器开关上有Auto开关,说明车辆配备感应雨刷,只要将雨刮器调至Auto挡位,雨刮可以通过雨量传感器来感应雨滴大小,自动调节雨刮运行速度。

2、灯光Auto开关:

车灯开关调至Auto挡位后,车灯可以通过光感器来感应车辆周围的亮度变化,当室外光线变暗时,汽车大灯就可以自动点亮。同当室外光线足够亮的时候,汽车大灯也会自动熄灭。

3、车窗Auto开关:

车窗有一键升降功能,将Auto开关按到底松开,车窗会自动完全打开。

4、自动驻车Auto-hold开关:

位于挡把附近的Auto-hold开关,一个圆包含“A”的标志就是自动驻车功能,该功能相当于自动拉手刹,启动自动驻车后,在临时停车时,比如等红绿灯,就不需要拉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