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earthe70轮胎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iuearthe70是日本品牌优科豪马的轮胎,该品牌主打节能效果。优科豪马旗下蔚驰AE-01轮胎具有低耗油性能,可以有效果减缓行驶员的疲劳,是一辆对环境友好的低耗油轮胎,使用纳米多重混合技术,和优科豪马自行研发的低耗油构造技术,大大下降了汽车轮胎的噪音,在提高低耗油性能的与此同时,使用了专门开发对应实体性能和耐磨擦的胎面花纹。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世界耗用橡胶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耗用橡胶的能力。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