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慕勒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慕勒汽车是英国的,其是巴萨汽车旗下品牌。克慕勒汽车秉承英国皇室高端奢华风,进行产品研发制造,这也吸引了很多社会精英阶层人们让克慕勒为其打造专属座驾。

克慕勒M系列中MPV的2022款M1是基于别克GL8定制的。车身尺寸5219x1878x1805mm,发动机采用2.0T的涡轮增压技术,马力237匹、扭矩350牛米。外观套件采用克慕勒定制的前脸,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更加霸气个性,辨识度极高。

克慕勒汽车看到人们对升级车辆的需求与选择难点之间的痛点,在行业内率先走品牌化发展道路。 品牌化意味着克慕勒汽车从成立之初就放弃了低端追求的经营理念,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选型、技术标准、售后服务等方面采用了严格的管理标准,所有交付给用户的产品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毕竟,车总是可以更换的,但生命安全对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