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膜有重影咋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贴膜质量较差。前挡风玻璃贴膜质量较差,贴膜的厚度不均匀,可能就会出现重影,应该更换质量好的贴膜。

2、贴膜没贴好。贴膜时,挤水用力不均匀或挤水路径无规则,没有把贴膜贴好,就会导致贴膜出现重影,应该给车辆重新贴膜。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可以避免阳光直射到车内的电子设备,还能有效地隔离紫外线,保护前挡风玻璃。

如果前挡风玻璃贴膜出现重影,就会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行车视线,不利于行车安全,应该更换新的贴膜。

贴膜后的三天内,驾驶员要尽量避免洗车,否则可能会造成贴膜脱落。贴膜后的一周内,驾驶员要尽量避免升降车窗,车窗开合可能会导致膜边卷翘,还会导致没有完全粘合的贴膜出现位移。

贴膜里面可能会出现雾蒙蒙的水蒸气,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这是太阳膜在干透过程中的正常现象。

如果膜面出现污渍,驾驶员可以用湿毛巾蘸取洗洁精兑的水,再对贴膜进行擦拭,不要用化学溶剂进行擦拭。